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4律师将为力拓员工辩护 3人在业界大名鼎鼎

2009年08月21日1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

  4律师将为力拓员工辩护 3人有"东方大律师"称号

  记者昨天了解到,因涉嫌侵犯商业秘密和商业贿赂罪而被捕的力拓4员工已敲定律师,4名律师均名声不小,其中3人有“东方大律师”称号,名声大、身价高。业内猜测是力拓支付律师费,不过,力拓被捕员工葛民强的辩护律师翟建介绍,是葛民强的亲属支付的律师费。

  上海段和段律师事务所段祺华、上海申达律师事务所陶武平和上海翟建律师事务所翟建、张培鸿,将分别为力拓上海办事处首席代表胡士泰以及3名员工刘才魁、葛民强和王勇辩护。4名律师中,前3人曾经荣获上海首届“东方大律师”称号,任何一个在业界均大名鼎鼎。

  目前,多名律师已陆续与力拓被捕员工在上海市看守所见面,力拓被捕的员工状况都不错,并就关心的问题询问了律师。

  王勇的律师张鸿培表示,会面时是有警察陪同的,因为案件还在侦查阶段,所以通俗地讲,律师是基本上不能做什么事情的。要等待一段时候,到一定阶段后,才能查阅卷宗开展取证。

  值得关注的是,这些名状的身价非常高,律师费由谁支付呢?翟建昨天告诉记者,是葛民强的亲属找到他,律师费是他们支付的,但他没有透露具体数额。此外,记者了解到,刘才魁的律师陶武平是刘才魁妻子找的;张培鸿也是受王勇家属的委托为其进行辩护。至于胡士泰,因为段祺华正在海外,记者未能了解到相关情况。

(责任编辑:wenjie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