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公交卡押金将逐步取消 上网资费将降低

2009年08月21日1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昨天(20日),数字北京建设新闻发布会召开,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新闻发言人李洪表示,随着新技术不断提高,公交一卡通的20元押金会随着成本下降逐步取消。同时北京将制定方案首先降低农村地区的上网资费,随后再将城市的上网资费降下来。


  据介绍,目前本市公交一卡通发卡量超过2500万张。

  对于公交一卡通缴纳20元的押金是否能取消的问题,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新闻发言人李洪表示,随着新技术不断提高,随着成本下降会逐步取消。

  另悉,截至6月底,全市网民数达1037万人,比2008年底增加57万,占总人口的61.2%,网民比例居各省市第一。网民中,95%的人使用宽带上网,48%的人使用手机上网。

  对于资费问题,李洪表示,北京的资费相对外地是高,特别是农村地区。“我们目前也找各个运营商协调,第一步先要降低农村地区的资费,将来随着一些3G技术的发展,以及其他技术的发展,我相信城里的资费慢慢也可以降下来。”李洪表示,北京将让老百姓用很低的成本获取到其需要的各种类型信息。(记者郭爱娣)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