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球女性百强榜出炉郑李锦芬成唯一入选中国女性

2009年08月21日1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2009年8月19日,《福布斯》杂志发布了2009年“全球百位最具影响力女性”榜单,德国总理默克尔连续四年名列第一;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亦成功上榜;世卫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被《福布斯》列为来自瑞士的上榜女性;安利(中国)董事长郑李锦芬则成为今年上榜的唯一中国女性,这也是她连续第二次入选该榜单。


  《福布斯》杂志自2004年开始进行“全球百位最具影响力女性”评选,迄今已举办六届,上榜者以政界人士、企业主管、媒体人、非营利机构领导人等领域女性为主。今年的评选标准包括候选人所管理的国家或组织规模及其媒体知名度两项指标。六年来,中国共有13位杰出女性入选。去年亦有4位中国女性登榜,今年则只有郑李锦芬一人。

  郑李锦芬毕业于香港大学,获文学士荣誉学位及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曾任香港政府政务处行政主任,1977年加入安利,历任安利香港总经理、安利香港和台湾地区董事总经理、安利大中华地区行政总裁、美国安利公司高级副总裁。现任美国安利公司执行副总裁、安利大中华及东南亚地区行政总裁、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目前,她所负责的大中华和东南亚市场发展稳健,去年业绩已占到全球82亿美元的43%。其中安利(中国)连续数年稳居全球最大市场,去年更是创造了25亿美元的业绩新高,并连续多年入选中国最大外资企业百强、全国纳税百强、最具影响力跨国企业等评比。

  郑李锦芬表示,能够再次获此殊荣,十分荣幸。并坦言,这份荣誉并不属于她自己,而属于安利大家庭中的每一位成员。30余载安利岁月,她享受工作和生活的每一天,享受与安利同事及营销伙伴们同舟共济。正因为服务于安利这样深具影响力的公司,她才能够荣列这一榜单。

  作为一名跨国企业的高层管理人员,郑李锦芬女士始终致力于推动工商界的沟通与交流,积极活跃于各种工商、社会团体,现任全国妇联执委、广东省政协委员等社会职务。工作之余,她热心关注民生,为中国大陆和香港的社会、经济发展献计献策,尤其在公益慈善事业、保护妇女儿童、支持文化教育事业等方面贡献良多。 (来源:人民网-跨国公司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