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试驾起亚全新索兰托SUV-外观篇(组图)

2009年08月21日1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起亚汽车的全新城市SUV——新索兰托以于近日正式上市。新索兰托全系三款车均搭载直列四缸2.4L发动机,售价区间为22.98-26.78万元。全新的索兰托与老款车型相比有着脱胎换骨的变化,在风景秀美的海滨城市大连,我们亲身体验了这款新车型的独特魅力。

  全新索兰托一改老款车型略显呆板的外观造型,全车头部线条锐利。整车线条非常流畅,车身尺寸为:长4685mm,宽1885mm,高1755mm,长度比老款车型增加了95 mm。
前部保险杠以及车门多处的镀铬装饰显得非常有档次。

  全新索兰托车身侧面线条与也没有了老款车型的影子,整体给人一种全新的感觉。车侧没有配备在SUV车型中常见的门外踏板,身材娇小的女士上下车会觉得有些吃力,相信日后会有原厂的精品配件可供选择。

  全新索兰托采用起亚汽车全新一代的家族造型元素,前大灯的线条如同一把锋利的剑,而雾灯的设计却采用了菱形与大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蜂窝状的进气格栅周围以镀铬条作为装饰,同时保险杆上方T型的镀铬条将整个前脸衬托得非常有质感,大气十足。

  车顶采用时下流行的大面积玻璃覆盖,最大化提升开放感、使得车内的空间感更强。增强了采光和换气能力。全景式的天窗,可以让你坐在车内也能欣赏到车外秀美的景色。

  全新索兰托具有都市欧风外形、动感独特的车身线条,而前脸还是遵循了起亚家族格栅与前大灯一体式设计风格。尤其是车头以及车尾的设计更是很抢眼,让路人过目不忘。

  HID氙气前大灯与极具起亚家族特色的“老虎嘴”状散热格栅直接相连,灯内采用黑底设计加上双圆灯组的布局,让全新索兰托在SUV的刚毅粗犷中又添加了几分锐利的锋芒。同时带有大灯清洗和自动调节功能。

  全新索兰托的尾灯采用了比较流行的分体式设计,不过不同于前灯锐利的线条,而是中规中矩的LED组合。全新索兰托的备胎放在了车尾底盘下方,这样充分保证了后备箱的容积。后排采用隔热的深色隐私玻璃,在抵挡热浪的同时,增强了私密性。

  新索兰托由欧洲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同时也是起亚首席设计师PeterSchreyer倾力打造,整车外观设计流畅、简洁,符合时代潮流的同时,也展现出强大动力和活力,让人过目难忘,可以说是SUV中的精品之车。

  全新索兰托全系标配了与车身同色的车外后视镜,同时带有LED转向灯,并具备电动折叠和电加热两项功能。如能增加迎宾照地灯,将更能方便在夜间以及光线不好的时候上下车。

  新索兰托配置了非常人性化的无匙进入、发动机一键启动系统。这种配置也是目前中高端车型的主流配置,为车主带来的非常实用的便利性,只要钥匙带在身上,可以方便的进出以及点火启动。

  新索兰托在SUV的刚毅粗犷中又添加了几分锐利的锋芒,侧脸腰线与车窗也连成一体。形同翅膀状的车身个性线条,强化了整车动感的形象。宽体设计的尾部后背窗,直接连接到D柱的棱边,与整个车宽尺寸几乎一样,它很好的拓展了车内视野。

  全新索兰托配备了尺寸为235/60R18轮胎。外观轮毂采用了多幅轮毂,外观切割的轮毂线条刚劲有力,运动风格非常强。在轮毂方面没有选择型,所以车型只有一款样式。

  全新索兰托顶配车型配备了倒车影像,在尾部镀铬装饰条下方安置了一个倒车摄像头,变速器挂入倒档时内后视镜显示后方图像。同时尾灯和高位刹车灯均由LED灯组组合而成。

  全新索兰托也配备了底盘部分装甲,尤其是前保险杆到底盘延伸的倾斜护板有效的保护了发动机部分不受损伤。但是因为不是金属材质,所以在通过一些坏路面时还是要尽量避开大的尖锐物体,以免对发动机造成伤害。

  全新索兰托在外型上带给了我们不小的惊喜,行驶在街道上回头率是相当的高。在试驾途中有位“粉丝”特意从出租车中下来:大哥,这车多少钱?买吗……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