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军认为“基地”组织策划制造巴格达爆炸案

2009年08月21日11: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美联社20日报道,美军认为,“基地”组织是制造19日巴格达连环爆炸案的最大嫌疑人。但是伊拉克总理及其他什叶派领导人认为,也可能是前总统萨达姆的追随者策划制造了袭击案件。

  分析家与伊拉克的议员们认为,恐怖袭击案件的持续攀升,很明显是恐怖分子在明年1月议会选举前夕的敏感时刻,意图削弱政府与安保部队的举动。
他们警告说,不适当的政治言论对当前的紧张局势只能是火上浇油。

  至今还没有组织声称对19日在伊拉克财政部与外交部发生的爆炸案负责,但美国军方认为这可能是“基地”组织的“杰作”。“基地”组织一向擅于制造汽车爆炸,同时伴随自杀式袭击。

  伊拉克总理马利基认为,“基地”组织与萨达姆的支持者联手制造了这次爆炸案。

  8月19日在巴格达发生的连环炸弹攻击已造成至少95人死亡,500多人受伤。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