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春市法院聘请廉政监督员促廉政建设

2009年08月21日11: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长春8月21日电 (胡春晓 王永军张玉卓)8月21日,长春市法院召开廉政监督员聘任大会,对72名廉政监督员颁发了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廉政监督员聘书。据悉,长春市法院拟通过这种办法来促进系统内的廉政建设。


  长春市法院此次聘请的廉政监督员来自全市的各个部门和单位,既有市直机关和民主党派、社会团体的,也有国有大企业和私营企业的,还有来自社区的,范围极其广泛。

  据介绍,设立监督员的目的就是对法院的审判、执行等重点部位、重点岗位人员纪律作风状况进行全方位、立体化的监督,逐步实现权力运行到哪里,监督就延伸到哪里;行为发生在哪里,监督就出现在哪里,从而实现监督功能最大化。让法官及其工作人员可能出现和发生的不规范、不公正、不廉洁等问题无处遁形、无处藏身。希望听到社会各界对法院和法官的各种反映,了解和发现一些带有苗头性和倾向性的问题,进而改进法院工作。

  长春市法院负责人说,欢迎各位监督员实事求是,不辞辛苦,义无反顾地仗义执言,多提一些符合人民群众利益的司法需求、切合法院实际的建议、针对法官公正裁判的要求;希望廉政监督员对于法官的裁判是否公正和生活中的各种不良行为,敢抓,敢管,遇过责之,遇错纠之,遇偏正之。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