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腾中欲新立门户专营悍马 在上海成立公司

2009年08月21日13: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闹得沸沸扬扬的“腾中骑马”收购案,最近又传出新进展。18日,有消息称腾中重工为了迎接悍马,将在上海成立悍马销售公司,并挖来奇瑞汽车的销售骨干,积极开拓中国市场。对此,腾中重工相关人员表示,对于市场的传闻不予评论,但收购工作正在按部就班进行,结果将于第三季度末公布。


  据报道称,腾中重工为了准备接受悍马,正在积极部署相关工作,并挖来奇瑞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奇瑞汽车国际公司副总经理黄志强,准备在上海成立悍马中国的运营团队,主要负责进口悍马在华的销售工作。而此前曾有消息称,腾中将以约1.7亿美元购并悍马的部分资产,并接手其全球销售网络。

  对此,腾中重工相关负责人对本报表示,对于目前市场上关于腾中重工收购悍马的传闻都不予评论。但是,腾中重工目前正与通用汽车就收购协议的最终条款进行最后的磋商,收购正按照内部既定的时间表按部就班进行,也就是最终结果将于三季度末对外公布。 (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