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内需未恢复 首尔7月失业率全居韩国之冠

2009年08月21日13: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1日电 根据韩国企划财政部和统计厅的调查显示,韩国人口最稠密的首尔市,失业率高居全国之冠,比全国平均值高出1.1个百分点。

  据“中央社”消息,韩国“联合新闻通讯社”20日报导,企划财政部和统计厅今天表示,7月首尔的失业率为4.8%,在韩国全国16个道(省)和直辖市中高居首位,比全国平均值3.7%高出1.1个百分点。


  首尔市的居住人口占韩国总人口的1/5,这反映出虽然韩国的经济已开始复苏,但就业形势却仍未好转。

  另外,蔚山的失业率增幅最大,7月份全韩国的平均失业率是3.7%,比去年同月上升0.6个百分点,但是,蔚山的失业率同比却上升1.5个百分点,高出近两倍。

  企划财政部认为,目前制造业和服务业等内需尚未恢复,因此,以这些产业为主的首尔等大城市的雇用职工状况仍然没有好转。下半年开始,景气将全面恢复,预计这些地区的失业率将下降。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