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视频

视频:北京一网络公司文化怪 员工“火星”开会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1日13:52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青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网络公司文化怪 老板那屋叫“地球” 会议室全是“行星”到火星开会去?别误会,这不是在拍科幻电影,而是某网络公司的流行语。这家公司的个性装修,将办公室、会议室以行星命名。这家外资背景的网络公司位于世贸天阶某写字楼内。虽然和其他公司的办公区在结构上没什么差别,但装修概念非常多元。比如,老板的办公室叫“地球”,员工的会议室分别以金、木、水、火、土等行星命名。员工一开会就互相通知:“天王星见”、“又是土星”、“我人在地球呢”……据介绍,公司老板喜欢中国文化,所以门上有中文“天”与“地”,按照这种思路,员工就把老板办公室叫“地球”,其余的以行星命名。员工们说,他们的外国老板不爱呆在“地球”办公,总往“金星”跑。记者采访时,公司CEO杨丹宁(美籍)操着一口地道的京片子说:“金星代表财富,我得在这间屋子里揽财。”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