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联合国-西班牙千年发展目标基金“中国青年农民工”卫生项目在西..

2009年08月21日14: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卫生部网站
  联合国-西班牙千年发展目标基金“中国青年农民工”项目卫生分项目启动仪式于2009年8月18日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陕西省卫生厅领导到会讲话,世界卫生组织西太区及驻华代表处的官员及专家出席启动会并为随后组织进行的项目实施培训班授课。
陕西省有关厅局、项目实施单位、部分当地媒体及青年农民工代表参加了启动会,我部国际合作司作为项目中央协调机构派员出席相关活动。

  联合国-西班牙千年发展目标基金“中国青年农民工”项目卫生领域活动具体目标就是探索青年流动人口健康教育管理模式,向其提供基本健康信息和卫生服务信息,帮助其树立健康风险意识,掌握预防疾病的基本知识,认识到应享有的健康权益,更好地利用政府和社会提供的基本医疗服务。

  联合国为帮助发展中国家实现联合国提出的"千年发展目标",从2006年开始在一些发展中国家实行"一个联合国"技术援助项目计划,主要资金来自西班牙政府援助。在此框架下,我国政府由商务部牵头谈判,先后申请应对气候变化、少数民族文化发展、青年农民工和中小企业发展等四个项目。根据职能,青年农民工项目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牵头实施,我部负责协调卫生领域活动。此项目总体目标旨在通过开展针对青年农民工的研究、培训与宣传等能力建设活动,促进青年农民工的权益保护。该项目执行期为三年,项目预期成果主要包括三方面:一是完善青年农民工服务政策框架,促进政策实施;二是通过就业前教育和培训,改善青年农民工获得体面工作的途径;三是改善社会服务和工作条件,促进青年农民工权益保护。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