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侯耀华首次谈家族官司 称用法律解决最公平(图)

2009年08月21日14: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侯耀华亮相,被追问“侯门官司”摄/付丁
侯耀华亮相,被追问“侯门官司”摄/付丁

  侯耀华首度开口说侯门官司 称不是不想分而是无法分得让全家人满意 法律评判最公平

  本报讯 (方芳)侯耀华终于开口说官司了。他明确表示,希望家族恩怨由法律来解决。

  昨晚,侯耀华出席六家卫视联合举办的赈灾晚会。演出结束之后,面对记者的追问,他首次谈到了“侯门官司”——侯耀文遗产纠纷案。

  他表示:“作为一个大爷,给两个母亲的孩子(注:侯耀文有过两次婚史,并各留一个女儿)分遗产,永远也分不清。

  “不是我不想给她们分,不是我想怎么分就怎么分,我既得让她们满意了,也得让看着的全家人都满意了。”

  侯耀华说:“所以我觉得这件事情,就是得让法律来解决,法律说怎么分就怎么分。这是最好的解决途径。”

  但仅说完这几句,侯耀华就称“有事”,匆匆离开。

  晚会结束后,主办方再三询问侯耀华能否接受记者采访,侯耀华却连连摇头,迅速撤离。

  侯耀文遗产案进程

  2月17日侯耀文长女侯瓒将妹妹起诉到西城法院,要求依法分割侯耀文名下的各银行财产和其他金融机构的财产

  6月23日侯瓒向西城法院提交申请,要求将原本作为被告的妹妹变更为原告,而追加了侯耀华及牛成志和郭晓小夫妇四人为被告,要求返还及赔偿相应遗产

  7月18日侯瓒接受本报独家采访,称侯耀文遗产被他人侵占和窃取

  7月22日西城法院约见当事双方,侯耀华要求不公开审理

  7月23日西城法院决定在7月30日公开审理侯耀文遗产纠纷案

  7月30日案件未如期开庭

  8月4日侯瓒递交新诉状,增加两项请求:查询除此前已查4家银行外的其他银行的侯耀文账户;查明葬礼亲戚朋友出的份子钱下落

  8月19日案件进入实质性的审理阶段,开庭时间待定

  各方最新说法

  牛成志:侯瓒知道我取钱

  牛成志前日表示,自己称侯耀文“三叔”,侯耀文曾把密码告诉过他。侯耀文突然去世,他的徒弟和家人包括侯瓒,商量后一致让他去银行查有多少钱。

  “因为ATM机有取款限制,我就把120万转账到我的卡上,偿还了借给两徒弟的20万,和广告公司20万。其他的交给了侯耀华,侯耀华用来还别墅的贷款了,他还了一年。每个季度要还十七八万,还有水电物业费等。”牛成志说。

  侯瓒律师:牛成志取钱根本没告诉过侯瓒

  侯瓒律师苏向祥昨天指出,牛成志取钱根本没告诉过侯瓒。由于侯瓒是侯耀文遗产的第一合法继承人,侯耀文去世后财产自动归属侯瓒所有,其他人未经本人许可无权取走存款。

  苏律师透露,已从银行掌握书面证据,牛成志在侯耀文刚去世两三天就进行巨额转账,并以侯耀文的名义在支付单上签字,这是主观恶意。

  “侯耀文已经死了,还用他的名字签字,这正常吗?”苏律师表示,侯耀文生前债务需要由继承人进行依法确认,别人无权确认或处分。

  文/方芳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