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建“安溪嫖宿幼女案”嫌犯体育老师落网

2009年08月21日14: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据东南新闻网-厦门商报报道,福建安溪某学校的体育老师因嫖宿幼女案件被网上通缉。昨日,在厦门警方和泉州警方的共同努力下,疑犯落网。昨日,记者一同随警作战,目睹抓捕全过程。

  日前,厦门湖里刑侦大队接到安溪县刑侦大队协作请求,称一名犯罪嫌疑人林某龙可能潜逃至厦门,要求协助其抓捕。


  湖里刑侦大队立即指派一中队侦察员曾雷、吴贤亮全力协助抓捕。民警根据线索,发现逃犯林某龙暂住在湖里华昌路的一个小区。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与侦察员悄悄靠近林某龙暂住的小区。由于林某龙很狡猾,无法掌握其具体居住房间和出没规律。民警只好继续在小区展开摸排,通过调查,发现的确有一名个子不高、操闽南口音的男子常在该小区出没,有时还会在楼下一出租房内泡茶。

  为了不打草惊蛇,记者与警方假扮成小区居民分散在小区各主要通道,随时掌握来往行人行踪。

  11:45,楼下设伏的侦察员接到楼上蹲守的侦察员电话,“嫌疑人已经进入房间,但是房间被反锁。”

  嫌疑人果然狡猾,出入很小心。为了不让嫌疑人狗急跳墙,侦察员不打算强攻,而是采取智斗,继续蹲守等待时机。将近12点,一名男子正好到嫌疑人居住的房间敲门。侦察员抓住这个有利时机,要求敲门男子不能出声,当嫌疑人打开门那一刹那,埋伏在门外的民警一个箭步冲进去。第一个进去的民警曾雷,大声叫喊:“不许动,警察。”话还没喊完,就往嫌疑人身上扑过去,将其按倒在客厅的沙发上。就在嫌疑人想要挣扎的时候,其他民警一起将其反扣按倒在地,几个动作就将其制服。

  落网的林某龙很镇定,他说知道迟早会有这样的一天,但没想到来得这么早。据介绍,逃犯林某龙,36岁,福建安溪县人。系嫖宿幼女案件中的涉案嫌疑人之一,从2009年4月底潜逃至今。

  昨日,厦门警方当场将犯罪嫌疑人移交给安溪警方。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