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邦国晤塞尔维亚总统 塔迪奇邀请中国企业(图)

2009年08月21日2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8月21日,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塞尔维亚总统塔迪奇。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中新社北京八月二十一日电(记者张朔)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二十一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塞尔维亚总统塔迪奇。塔迪奇表示,欢迎中方企业赴塞投资。

  吴邦国说,中塞是传统友好国家,彼此不存在任何历史遗留问题和现实障碍,双方相互尊重、相互信任、相互支持、互利合作。中塞战略伙伴关系的建立,进一步提升了双边友好合作关系的水平,符合两国的根本利益和两国人民的共同愿望。
中方愿与塞方携手努力,保持政治对话,加强经贸合作,扩大人文交流,推动中塞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吴邦国强调,中国全国人大重视同塞尔维亚议会的关系,愿继续保持双方友好交往,为两国关系发展注入新活力。

  塔迪奇表示,塞尔维亚祝贺中国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希望同中国加强政府、议会和民间交往,拓展经贸合作,欢迎中方企业赴塞投资。相信在塞中战略伙伴关系精神的指引下,两国各领域合作将取得更多成果。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