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期货交易所提醒投资者增强风险意识

2009年08月21日21: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八月二十一日电(记者于俊)上海期货交易所二十一日傍晚发布《关于做好市场风险控制工作的通知》,提醒会员及投资者提高市场风险管理和风险防范意识,并表示将继续加强违规交易行为的查处,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确保市场规范平稳运行。


  近期,受全球经济和金融市场变化影响,国内商品期货市场震荡加剧,相关期货品种价格波动剧烈,市场风险明显上升。为此,上海期货交易所请各会员单位密切跟踪市场走势,加强对持仓变化和保证金水平等风险指标的监控,依据有关法规规则规范投资者的交易行为。

  《通知》表示,交易所将严格执行交易规则,及时查处对敲、虚假报单等各种违规违法行为,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确保市场规范平稳运行。

  《通知》提醒,上海期货交易所各期货品种的九月份合约日益临近交割,尤其是螺纹钢和线材期货合约将迎来首次交割,各会员单位应做好交割准备工作,并及时了解客户的持仓状况、交割意愿,严格出入金管理,提醒投资者及时调整持仓结构,确保交割的顺利进行。

  上海期货交易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加大投资者教育力度,继续加强市场一线监管,强化监管和风控措施,确保市场稳健运行稳步发展。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