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格鲁吉亚防长:美对格军事训练可对付俄罗斯

2009年08月21日22: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格鲁吉亚国防部长西哈鲁利泽8月21日称,目前美国海军陆战队对格鲁吉亚赴阿富汗军队的军事训练,可以帮助格军获得更强的作战技术,而这种技术未来可以在新的俄格冲突爆发时用于对付俄罗斯。


  西哈鲁利泽说,美军对格军的训练是为了让格军赴阿富汗时具备同北约联军一同作战的能力,但如果将来俄格冲突再爆发时这种训练也可以起到作用。

  有媒体分析称,俄方曾措辞强烈地反对美方对格方任何形式的军事援助,因此格鲁吉亚国防部长的此番言论会让美国在俄罗斯面前十分尴尬。据悉,美国对格鲁吉亚军队的训练项目将从9月1日开始实施,在随后的6个月中,美军训练人员数量将保持在10人至69人之间。西哈鲁利泽正在同美国海军陆战队司令詹姆斯·康韦商讨相关事宜。

  格鲁吉亚政府此前承诺,将在明年春天向阿富汗派遣一个营的兵力,约750人。

  据报道,美军去年也在格鲁吉亚开展过类似训练项目,帮助格鲁吉亚军队备战伊拉克。但因格鲁吉亚和俄罗斯当时关系紧张,训练项目被迫暂停。

  (环球在线:霍默静)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