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保安勇追歹徒护业主

2009年08月22日02: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三保安勇追歹徒护业主

  时间:前晚

  地点:番禺丽江花园

  信息时报讯 (见习记者 罗阳辉 记者 张昊 实习生 朱灿义) 前晚7时50分许,番禺区丽江花园一男业主被3名男子劫持回家取钱,幸被小区保安发现才得以解脱,3名劫匪驾车逃跑。

10多分钟后,有目击者称在迎宾路里仁洞村看见警方擒获3名男子,但是否就是这3名劫匪,尚未得到警方证实。

  保安吓跑两劫匪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来到事发地番禺丽江花园左岸小区,第一时间追劫匪的保安阳清、蒋贤松、吴萍兰正在值班。女保安吴萍兰告诉记者,前晚7时50分左右,她正在小区门口值班,同事阳清在保安亭内做登记,这时业主陈先生神色慌张地走进来,他的两边紧跟着两名陌生男子。“我问陈先生,另外两位是不是一起的,他慌张地说‘不是’,随后陈先生冲进了保安亭,把门重重一关。这时其中一名男子迅速跑出小区,另一名男子瞪着陈先生,一只手放在腰间,压着一个东西。”吴萍兰回忆说。

  阳清说,当时陈先生冲进来就大喊:“我被劫持了,救命!”这时瞪着陈先生的男子也迅速往江边逃跑。阳清二话不说,立即追了出去,蒋贤松也跟着追了出去,受到惊吓的吴萍兰立即报告领班队长李培猛,并报了警。李培猛和其他保安追到江边,看见两名男子钻进一辆小轿车跑了。

  事主饭后被劫持

  李培猛告诉记者,他们回到左岸小区后,业主陈先生依然呆在保安亭内不敢出来,惊魂未定,并说“劫匪有枪”。随后警方赶到。李培猛表示,他听陈先生说,当晚7时30分左右,陈先生在迎宾路吃饭出来,正要去开车,突然被2名男子用一个物体顶住,威胁称有枪,让陈先生把钱拿出来。陈先生说没有钱,两名男子就挟持他上了一辆车,车上已有一名男子坐在驾驶室位置,三人要挟他到家中取钱。车进了小区后,他们把车停在附近江边,司机留在车上望风,两人劫持陈先生进了小区,幸被保安发现,多问了几句,陈先生才得以解脱。

  数公里外有人被擒

  就在嫌犯逃窜约10分钟后,在数公里外的迎宾路边里仁洞村村口,有目击者称有3名男子被警方擒获。前晚9时20分许,记者在仁洞村村口看到,警方将村口周围数百平方米的空地封锁,几名警察从治安亭内拿出两个白色的袋子,随后离开现场。附近村民说,那可能是枪支、弹药,“听保安说抓到3个人,30岁左右,手里还有枪,有人说还有炸弹、手铐”。

  前晚9时30分左右,现场清理完毕,村口解封。但是被抓的3名男子是否就是那3名劫匪,未得到警方证实。  

(责任编辑:廖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