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北京民警将异地暗查娱乐场所以迎国庆六十周年

  本报讯(记者卢国强)昨天,本市召开“迎接国庆60周年全市行业场所安全保卫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北京警方即日起对全市娱乐场所、典当、旧货、机动车修理等行业进行异地出警暗访。

  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负责人介绍,警方联合商务、文化等部门采取异地出警的方式,对本市范围内的文化娱乐、旅馆、歌舞、电子游艺、洗浴、网吧、废旧金属收购等行业场所展开地毯式的检查。

  警方表示,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将一律责令整改;警方同时将对发现问题的场所进行暗访检查,对复查仍不合格,以及存在突出隐患或违法违规经营问题的,一律按法规上限处理,对违法违规经营、制度不落实的行业场所,一律上限处罚。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