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市发改委:停车场详情将网上公示

2009年08月22日02: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宇)昨天,市发改委公布《关于加强本市机动车停放收费管理的通知》,明确停车场辖区内实行明码标价牌统一编号管理等内容,其详细情况将网上公示。

  据介绍,停车场明码标价牌编号按照区县名称第一个汉字加四位数字顺序编排,一个编号对应一个停车场,如东0001、丰0001等。
经营性机动车停车场明码标价牌应标明停车场经营单位名称、停车场范围(位置)、车位总数、收费时段、收费标准、明码标价牌编号、行业主管单位和经营单位的服务监督电话以及价格举报电话。机动车停车场经营企业应按相关规定提供材料,配合进行编号。市发改委将在以区县为单位统一编号管理的基础上,逐步推行全市统一编号管理。

  政务网站要设置停车场管理专栏,公示本辖区各经营性停车场名称、经营单位、车位总数及示意图、收费时段、收费标准、明码标价牌编号、行业服务监督电话等情况,方便社会查询。对价格违法行为严重、屡查屡犯的停车经营企业,通过新闻媒体予以曝光。

  对于部分居民小区周边道路施划夜间限时免费停车位的方案,市发改委相关工作人员称,车位的施划和经营为交管和运管职能,各部门将在充分沟通的基础上,根据实际,研究制订小区周边夜间限时免费车位具体原则方案。具体方案出台时间未定。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