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新任驻德国大使吴红波抵达柏林

2009年08月22日06: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柏林8月20日电 (记者刘华新) 当地时间8月20日晚,中华人民共和国新任驻德意志联邦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吴红波抵达柏林赴任。驻德使馆公使衔参赞赵彬和使馆各部门负责人、我驻德主要新闻机构首席记者以及德外交部礼宾司代表等前往机场迎接。
吴大使与前来迎接的同志一一亲切握手并合影留念。

  吴大使积极评价中德建交以来两国关系的全面发展,认为经过了几代人的不懈努力,中德关系取得了长足进展并为今后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表示任内将主要从四个方面多做工作:一是继续大力促进两国之间的相互理解和政治互信;二是推动双方互利互惠的经贸合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做好两国人民之间的交流与了解工作;四是继续深化两国在国际领域的合作。

  吴大使指出,因社会制度、意识形态和经济发展水平的差异,中德两国对一些问题的看法还存在差距。双方应从大局高度看待双边关系,相互尊重和不干涉内政,通过协商解决存在的问题。他坚信,坚持这个原则,中德关系必将不断取得新的发展。

  吴大使强调,13亿中国人民是德国人民的朋友,我们愿同德国人民共同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家园,共建和谐世界。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