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外留学人员考察团来津

2009年08月22日07: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冬梅)昨天,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肖怀远会见了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马文普率领的海外留学人员考察团一行。考察团成员是出席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在北京举行的“海外留学人员座谈会”代表。


  肖怀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成员来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天津历来重视发挥海外留学人员的作用,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政策,吸引了大批海外学子在津成功创业。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列入国家发展战略后,为广大海外留学人员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和领域。我们诚挚的欢迎海外留学人员来津创业发展,在天津这片热土上,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利用所掌握的先进科学技术和管理知识,为实现国家发展战略施展自己的聪明才智。

  马文普说,天津为海外留学人员回国创业营造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天津滨海新区是带动区域发展新的经济增长极,是一片改革创新的热土。希望广大留学人员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创新精神和务实态度,积极实践回国创业、为国服务的理想,肩负起报效祖国和人民的历史责任,为推进祖国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津期间,考察团与滨海高新区、南开区等进行交流座谈,并参观考察天津规划展览馆。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