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离婚女不满判决 抬棺材到法院门口辱骂法官(图)

2009年08月22日1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日上午8时许,车水马龙的佛山市禅城区法院门口赫然惊现一副棺材,棺材上还有辱骂法官的文字,引来不少群众围观。

  事件回放

  昨日上午8时许,该离婚诉讼案还没开审,当事人李女士已将棺材运至法院门口。记者赶赴现场时见棺材已被法警抬走,放置在一辆囚车里。在囚车旁,记者看到棺材上写着:“今日残民告官,以死抗婚,禅城区某法官剥夺本人权利,操纵本人婚姻,捏造案件,欺压妇幼……”被诅咒的法官表示,他只是按照法律程序办事,并未“剥夺”李女士的权利。


  背后隐情

  记者采访得知,李女士之所以做出这种极端的行为,是因为其三宗案件都牵涉到禅城法院的判决。

  第一宗:2006年9月22日,李女士的丈夫林先生首次提出离婚诉讼,当时,李女士以自己已在法院提起股权转让侵权纠纷为由,申请中止离婚诉讼。佛山禅城法院一审判决双方离婚后,李女士不服,提出上诉,二审法院对此裁定撤销一审判决,发回重审。根据二审裁定的意见,禅城法院组成合议庭,曾组织原、被告到庭进行调解,最终无果。在开庭审理前,原告林先生向法院递交撤诉申请,经合议庭合议,于2007年12月19日裁定准许撤诉。

  第二宗:2006年12月22日,李女士对林先生于2004年将其持有的佛山恒德贸易公司70%的股份转让给其母亲曾女士的行为持有异议,向法院提起诉讼。该股权纠纷案经过一、二审,法院于2008年11月10日裁定,驳回李女士的上诉。被告李女士因此认为法院准予丈夫林先生在离婚诉讼中撤诉的行为,使其股权纠纷案丧失了“重要的依据”。

  第三宗:2009年4月15日,林先生在与李女士分居两年后,再度向法院提起离婚诉讼,该案于5月27日庭审。庭审中,李女士在针对原告林先生主张的事实理由及诉讼请求提出答辩意见时,发表个人感言称:“原告,你的小黄莺要飞走了……”对此,主审法官予以制止。至此,李女士开始拒绝发表实质性意见,并对法官进行言语攻击。(记者/戎明昌实习生/陈晓) (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