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龙的传人”胡洋涉嫌贩毒被诉 成龙公司发声明

2009年08月22日14: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龙的传人”胡洋
“龙的传人”胡洋

  “龙的传人”胡洋涉嫌贩毒被诉 替女友给买家送冰毒时被抓获 自称“不好推辞”

    成龙公司声明其非签约艺人

  本报讯(记者 付中)大型选秀节目《龙的传人》8强选手之一胡洋,因贩卖毒品被海淀检察院公诉至海淀法院。

  据胡洋交代,自己是在帮女朋友贩毒,这么做是因为“不好推辞”。

  胡洋是在海淀公安分局一次扫毒行动中落网的。

  2009年5月6日,警方在某娱乐场所内将一名吸食冰毒的女服务员抓获。

该人交代,自己在歌厅唱歌时认识了一个姓朴的女子,冰毒就是从她那里购得的。

  此后,女服务员再次与朴某取得联系,打电话称要购买2000元的冰毒。

  当晚,朴某打来电话说“找到货了,马上送来”。但她称自己过不来,送货的是他的男友。

  不久,一名男子打电话过来,询问具体地址。

  将近凌晨,该名男子敲开了女服务员的家门,交给其两包冰毒并收下2000元现金。蹲守的民警冲上前将其抓获。

  据参与抓捕的民警称,当时并不知道被抓的男子是胡洋,只觉得他“长得很英俊,十分面熟”。接受审讯时他告诉民警,自己正是《龙的传人》8强之一胡洋。

  经过称重,两包冰毒重0.75克。民警没有从胡洋的尿样中检出毒品。

  根据胡洋的供述,当晚他正和女友朴某在外面吃饭。其间朴某接到了一个电话,有人要买毒。整个联系和讨价还价的过程,胡洋都在朴某身边。

  之后,胡洋和女友朴某分开,去打台球。晚上11点,朴某说自己有事,让胡洋去找上家“取货”,之后将毒品送给买主,胡洋随即开车外出“干活”。

  胡洋表示,朴某的上家自己并不认识,自己帮助女朋友去卖毒品,是因为“不好推辞”。

  2009年5月7日,胡洋被刑事拘留,6月5日被逮捕。而他的女朋友朴某至今仍在逃。

  此前有媒体称,《龙的传人》全球选拔大型电视活动是北京电视台和成龙中国等单位联合制作的,其中的10位获胜者将进行培训,并出演电影。

  胡洋涉毒事件披露后,成龙的代理机构艺房紫(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委托一律所发表声明,表示胡洋仅是一名曾参加过《龙的传人》活动的参赛选手,与成龙及公司不存在任何法律关系,胡洋也非公司签约艺人。

  胡洋

  1985年生人,身高1.77米,因参加大型选秀节目《龙的传人》一举扬名。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