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岛市滨海公路崂山段亮化工程将于十一完工

2009年08月22日2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青岛8月22日电(记者宋学春、宋娜)8月21日,青岛市滨海公路隧道北口至即墨界路灯亮化工程全面开工。目前,正在进行路灯灯杆基坑开挖工作,预计下一周开始对线路基槽进行开挖施工。

  据了解,青岛市滨海公路崂山段全长33.5公里,是崂山区重要的干线公路,同时也是进出北九水和仰口景区的重要通道,沿线社区、企业较多。
为提高道路安全通行水平,崂山区分段实施了道路亮化工程,从2006年底至2007年开始实施了香港东路至海大崂山校区段道路亮化,2008年实现了海大崂山校区至仰口隧道段道路亮化。为进一步满足群众夜间通行需要,崂山区继续组织实施滨海公路(仰口隧道至即墨界段)路灯亮化工程,并作为区委区政府实事项目加以推进。

  此次,滨海公路(隧道北口—滨海公路即墨界)亮化工程全长约6.54公里。全线共设13m灯杆183杆,14m灯杆88杆,20米高杆灯4根,25米高杆灯2根,灯具共277套,100KVA箱式变压器4座,全线每条回路敷设ZRVV4*16mm2电缆2根,全线共敷设电缆29838.8m。工程于8月21日开工建设,计划9月底竣工。为保证路灯、电缆以及其它设备的防盗安全性,滨海公路(仰口隧道至即墨界段)将设置智能监测系统,并将无缝并入到崂山路灯控制系统平台。利用智能监测系统可以实现每条回路的防盗预警以及全路段的可视化,大大提高路灯的防盗安全性。此外,辽阳东路延伸段路灯亮化工程已于8月10日开工建设,计划9月底竣工。

  滨海公路(隧道北口—滨海公路即墨界)亮化工程是崂山区委、区政府确定2009年实事项目。该亮化工程竣工后,滨海公路崂山段将实现全线亮化,进一步提高了夜间安全通行水平,方便群众出行。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