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市民举报武汉新洲区查扣公务车超标走形式

2009年08月23日01: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据《楚天都市报》报道 因为公务用车超标,武汉市新洲区扣留了多家单位的轿车。日前有市民反映该区纪检监察部门做表面文章,部分被扣车辆已陆续返还原单位。相关部门接受采访时拒谈返还原因。车辆被扣的部分单位负责人则承认做检讨后可将车领回。


  武汉新洲区纪检监察部门几个月前查扣了一批超标用车,停放在区财政局后院内。这些车最近陆续被原单位悄悄领回。车牌号为鄂AS3931的广州本田雅阁轿车(排量2.0),隶属于新洲区农机技术推广中心。该中心主任余泽民说,他们属于正处级事业单位,按照区纪委的文件规定,应该配备排量2.0(含)以下、20万元以内的轿车。该车排量没有超标,是花19.4万元购买的,办完手续21万多元,只超了1万多元。区里开大会进行了通报批评。他们写了检讨后,前几天将车领了回来。

  新洲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蔡昌华表示,区里很重视公务用车超标的问题,目前正在调查处理,在没有调查清楚的情况下不方便透露具体情况。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