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传克林顿今天嫁女 婚礼花费100万美元(图)

2009年08月23日03: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切尔西和未婚夫
切尔西和未婚夫

  传克林顿今天嫁女

  据《华盛顿邮报》22日报道,美国前总统克林顿29岁的女儿切尔西和其男友已相恋4年,日前内幕人士披露,两人最早于8月23日步入婚姻殿堂。克林顿女儿秘密出嫁的传闻在当地居民中引发热议,但却遭到克林顿家庭一再否认。

  婚礼花100万美元

  据透露,切尔西的男友是31岁的马克-麦兹温斯基,他目前在华尔街著名投资银行高盛公司工作。据悉,克林顿夫妇和马克父母是多年好友,两人在1993年复活节期间首次相识,此后又一起在斯坦福大学读书。

2005年7月份切尔西和男友伊恩分手后,她经常和老朋友马克出去泡吧消磨时光,并向他吐露内心苦闷,后来坠入爱河。

  内幕人士透露,经过4年热恋之后,目前两人秘密筹划在23日举行一个耗资100万美元的奢华婚礼。婚礼的举办地点位于马萨诸塞州的度假胜地玛尔塔葡萄园岛,该岛人口仅1.5万人,是美国名流们最喜爱的著名旅游热点。

  奥巴马全家将参加

  巧合的是,就在23日传闻切尔西举办婚礼的同一天,奥巴马全家也将于23日前往玛尔塔葡萄园岛度假,展开为期10天的度假。一名当地居民称,奥巴马之所以选在23日前往玛尔塔葡萄园岛度假,其实是为了去参加切尔西的婚礼。

  除了奥巴马之外,美国各界名流也将出席婚礼,嘉宾还包括——著名黑人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以及多名美国前总统等。但为了防止消息泄露,所有参加婚礼的嘉宾都被要求严格保守秘密。

  希拉里故意保密

  据透露,过去几个月来婚礼的筹备工作一直在紧张进行中。最耐人寻味的是,过去数天之内,玛尔塔葡萄园岛上的特工人数由原先的120人激增至180人,这显然是为了确保婚礼顺利进行。

  切尔西结婚的传闻已经在当地居民中引发疯狂热议。目前各路小报记者和狗仔队已经在玛尔塔葡萄园岛集结,想尽各种办法打听有关婚礼的细节。但奇怪的是,尽管各方传闻满天飞,希拉里和美国国务院的官员却一再对此传闻予以否认。《华盛顿邮报》则坚称这是希拉里在故意保密。 旺旺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