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倒车掉进自家鱼塘溺亡 曾猛拍车尾玻璃(图)

2009年08月23日02: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死者家属沉浸在无尽的悲痛中 本报记者 周凡力 摄

  最深处有10多米深沉入塘底,坠落点深4米车辆倒车不慎落入鱼塘 1 鱼塘边没有遮挡物 2 3 倒车入鱼塘示意图

  本报讯 (记者段绪业)昨日下午3点20分,两个13岁的小男孩在江北长安村五里店职中背后玩耍。他们怎么也没想到,刚才停在自己面前的QQ车,在自己一转身的瞬间就消失了——它坠进了鱼塘。这起事故,导致该车司机,也是这个鱼塘的老板死亡。

  两中学生还没上车 车就消失了

  在五里店职中背后,有个400多平方米的鱼塘,常常都有一些居民在此花钱垂钓。



  昨日下午3点过,鱼塘老板伍中青(音)和石洪(音)看到两中学生在钓鱼,便上前询问。小孩自称是附近50中的学生,伍老板就说把他们送到50中,叫老师认一下。说罢,伍老板向白色QQ车里的石洪招手,准备送两个小孩上车离开。只见小轿车缓缓向后倒去,准备掉头,突闻“砰”的一声,正在说话的三人扭头一看:QQ车消失了!

  环卫工看见他拍车尾玻璃

  “糟了,车子落水了!”伍老板和两中学生连忙大喊救命。环卫工陈师傅闻声赶来时,轿车已有一半沉入水中。陈师傅说,他看到车里的人使劲拍打着车尾玻璃。回忆起那一幕,陈师傅还心有余悸。

  10分钟不到,轿车就没了顶。很快,江北消防支队的官兵们赶到现场,经过几分钟的下水摸排,确定了轿车落水位置,可是水塘已死死陷住轿车,必须有专业打捞队才有办法。随后,江北公安、安监、水利等多个部门陆续赶到现场。

  喜欢打魔兽的他3小时后才出水

  现场拉起了警戒线,围观群众越来越多,石洪的家属哭倒在鱼塘边上。

  “很难相信,他才20多岁啊。”一名自称是石洪叔叔的大汉红着双眼说,侄子石洪平时很听话,自从和伍老板一起干起了鱼塘生意,就常常邀亲戚朋友来这边玩耍。前天下午他还和石洪见了一面,他们还聊到一些网络游戏,“他平时最喜欢玩魔兽,大家还一起商量有空切磋。”

  2个多小时过去了,蛙人在水底紧张地工作着。下午6点40分,随着白色QQ浮出水面,石洪的婆婆晕了过去。

  水塘是开发商遗留

  据打捞队的蛙人介绍,死者在车内双手紧紧抓住后座靠背,双脚蜷缩,透露着恐惧。

  为什么在五里店这种繁华的地方还会出现私人鱼塘?附近居民称,这是近两年前,一家地产开发公司遗留下来的工地深坑。随着雨水的积攒,渐渐形成了一个水塘,最深处有10多米深。后来,伍中青两人就将鱼塘承包下来。

  据有关部门初步了解,这个水塘确为开发商以前挖出来的空凼,但并非遗弃,只是尚未开发。

  车辆落水

  别急着开车门

  汽车翻进河里,若水较浅,不能淹没全车时,应待汽车稳定以后,再设法从安全的出处离开车辆。

  若水较深,先不要急于打开车门和车窗玻璃,因为这时车门是难以打开的。此时,车厢内的氧气可供司机和乘客维持5至10分钟。车辆完全没水后,车内大半进水,这时内外压力较平稳,再迅速用力推开车门或玻璃,同时深吸一口气,及时浮出水面。


  近两年的水坑“吃人”事件

  今年4月16日

  江津区双福镇12岁男孩李鑫洋放学后和十多个同学一起,到学校附近工业园区内一施工留下的水塘洗澡,不幸溺水身亡。这个水塘,面积约8亩,里面长满了水草。工地上有挖掘机施工,但没有安全警示设施。

  今年2月23日

  家住江北三钢厂中兴段的4岁男孩张荃在废弃的泳池捉蝌蚪时,落水身亡。泳池没有警示标志。

  2008年6月20日

  黔江区正阳镇中心小学校六年级学生黄豪(化名)被重庆某公司黔江项目工地内一污水处理坑夺去了生命。因防护措施不到位,当年11月,法院一审判决施工方作出赔偿。

  2007年4月

  永川新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两名小学生,在一个没有警示标志和防护设施的工地荒坝上,不幸掉进水凼溺亡。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