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侯耀华首次回应遗产案:遗产我永远也分不匀

2009年08月23日02: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赈灾晚会首次回应遗产案

  早报记者 宗和

  由于侯耀华方面对法院提出管辖权异议,导致侯耀文遗产案进入实质审理阶段的时间被推迟。在一片纷扰中,当事人侯耀华却一直保持沉默。20日,为参加赈灾活动露面的侯耀华面对媒体大叹分遗产不容易。


  自“侯耀文遗产官司”发生后,从未接受媒体采访的侯耀华现身某赈灾晚会的演出现场,面对媒体,侯耀华表情轻松。被问到官司进展时侯耀华表示:“这个已走法律程序,就听法院的判决,这是最公平的。”

  至于被两位侄女告上法庭,侯耀华回应道:“我作为一个大爷,我给两个母亲的孩子去分遗产,我永远也分不匀。我想你们应该能理解。我不是不想给她们分,我不是说能够按照我自个儿想怎么分就怎么分,我既得让她们满意,我还得让周围用眼睛看着的人和全家人都满意。”

  至于有媒体报道侯耀文的许多收藏已被侯耀华命人搬出玫瑰园别墅,侯耀华并没有直接回应,而是表示,“那就是谁看见就帮着找找呗!我愿意多找着点儿东西,多找着点儿不就能给她们多分点儿。”

  对于侯耀华的上述言论,侯瓒的律师苏向祥则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现阶段被告的具体言论我们不方便回应,有话我们会在法庭上说。”

  据了解,侯家遗产案原定7月30日开庭并网络直播,由于原告侯耀文之女侯瓒新增两项诉讼要求而推迟审理。侯瓒新增诉讼要求包括:第一,查明侯耀文所有银行账户。此前法院调查侯耀文财产时,只查了4家银行;第二,追加侯耀文葬礼上亲朋的份子钱,以及侯耀文徒弟每人出的1万元,共计约60万元款项,要求被告方返还。

  之后,在侯耀文遗产案被告方答辩期期限内,侯耀华的代理律师表示,暂未提交答辩状,并且已向西城法院提出管辖权异议,法院目前尚未回复。侯耀华提管辖权异议的具体理由不详,但是现实司法实践中,当事人对于管辖权异议的运用目的往往在于拖延诉讼,所以不免让人对侯耀华此举的动机产生怀疑。

  据了解,侯瓒的代理律师苏向祥说,侯耀文因病去世后,其在4家银行的账户先后被提取出共计130万元左右的人民币及1万美元,“这些均为侯瓒一方提出的涉案财产,包括现已销户的工商银行账户,4家银行都位于西城区,当属西城法院的管辖区域,如果对方提出管辖权异议申请,我认为不成立。”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