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传克林顿周日嫁女奥巴马全家将出席 希拉里否认

2009年08月23日0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克林顿一家

切尔西与梅兹文斯基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前第一家庭很可能会在8月23日给女儿切尔西·克林顿举办婚礼,包括奥巴马在内的美国各界要人都将参加,不过这一说法遭到了希拉里的否认。

  据传,切尔西目前正在美国东海岸度假胜地玛莎葡萄园岛作婚礼前的最后准备,新郎是31岁的投资银行经理马克·梅兹文斯基。按预定计划,美国现第一家庭也将于23日抵达玛莎葡萄园岛,开始为期10天的度假,他们正好可以参加切尔西的婚礼。
美国各界的社会名流亦将悉数到场祝贺,包括王牌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及其他几位美国前总统。大型宴会筹办人员以及希拉里的发型师也已接到邀请届时前往。

  不过,这一说法遭到了身为美国国务卿的希拉里本人以及她身边工作人员的否认,《华盛顿邮报》则坚称这是希拉里在故意保密。

  据悉,最近几天玛莎葡萄园岛上的确增加了许多美国特工人员,但是考虑到奥巴马全家即将在此度假,这倒没什么稀奇的。

  2008年5月10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得克萨斯州自家农场里给女儿詹娜·布什和女婿亨利·黑格举办婚礼之时也采取了极度严格的保密措施,不过一些“不为外人所知的秘密”还是被应邀为婚礼进行伴奏的乐队负责人史密斯透露了出来,婚礼当天得州还突然下了一阵罕见的冰雹。

  (环球在线:欧叶)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