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据称克林顿女儿今日出嫁 希拉里否认传言(图)

2009年08月23日09: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克林顿一家人(资料图)

  中新网8月23日电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29岁独生女切尔西被传今日出嫁。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传言指,专程到东岸一个隐世小岛出席婚礼的嘉宾,包括前总统卡特、布什和老布什两父子,以及原定到该处度假的现任总统奥巴马。不过若传言属实,婚礼亦未必能如期举行,因为一个与克林顿同名的飓风“比尔”(Bill),很可能会直扑当地。

  报道指,切尔西将与31岁投资银行家男友梅兹文斯基,在麻省马撒葡萄园岛结束多年爱情长跑。
上周中,克林顿被发现在商店选购礼物,更有传国务卿希拉里的专用发型师已到岛上,不过希拉里否认传言,克林顿发言人上周初更以1000美元作赌注,坚称切尔西暂不会出嫁。

  嘉宾包括肯尼迪家族及布莱尔

  《华盛顿邮报》指,婚礼相关人士全被下令封口。有传言指,除5名前任和现任总统外,出席婚礼的还包括前总统肯尼迪家族成员、英国前首相布莱尔,以及名嘴奥花云费等。婚礼地点可能是克林顿好友、演员TedDanson的大宅。

  奥巴马原定今日抵达该岛,开始10天假期,据称第一夫人米歇尔和两名女儿已先行坐船前往。一名官员称,岛上特工人数昨日突然急增一半,达到180人,有居民更称,奥巴马是为了出席婚礼才选择到该岛度假。

  克林顿曾在当地购物送莱温斯基

  该岛是美国著名度假热点,因私隐度高,吸引不少名人。克林顿在任8年,曾4度到当地度假,更令小岛闻名全国。据报他不时会在岛上现身吃雪糕、打高尔夫球,当年甚至曾在岛上买礼物送给白宫性丑闻女主角莱温斯基。

  至于飓风“比尔”虽然已降至2级,但风力仍高达每小时165公里,并有机会吹袭该岛。克林顿夫妇原在百慕做群岛度假,受“比尔”影响,已于周四离开,国务院发言人拒绝透露他们其后转往何处。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