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高速12车相撞堵塞2小时 致1人重伤3人轻伤

2009年08月23日1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内环12车相撞

    1人重伤3人轻伤 

  本报讯 (记者 肖庆华 实习生 李幸)昨日上午9点半,内环高速江北石马河路段,发生一起多车连环相撞的交通事故。2辆大货车相撞后,殃及9辆小车以及1辆油罐车。事故造成1人重伤,3人轻伤。事发后交通缓堵了约2个小时。

  捷达卡到油罐车下

  上午9点30分,一辆大货车(渝BH2273)行驶到内环高速江北石马河路段时(往沙坪坝方向)失控。

货车司机王成建(音)感觉车头猛地右转,撞上了右侧的另外一辆大货车。被撞货车撞击了右侧的护栏后弹回,两车再次撞到一起横扫高速路。3条车道上的9辆小车先后被殃及,一辆油罐车也被追了尾。

  牌照为渝B15015的捷达车,是第11辆被撞车。车主吕先生称,被撞后,眼前一团黑影袭来。他定睛一看,竟是一辆油罐车车尾,醒目的“爆”字,让他绝望了。1分钟后,现场终于安静下来。虽然遭受了巨大的撞击,但吕先生因被安全带牢牢地固定在座位上,才幸免于难。

  “我的车头全部卡到油罐车尾下面去了。”所幸,车门还能打开,吕先生自己走了下车。现场一片狼籍,12辆车横七竖八地摆放在3条车道上。

  肇事货车司机被卡

  事故发生后,高速路执法大队立即赶到现场进行疏散。除油罐车无大恙外,其他9辆小车均严重受损。其中一辆比亚迪和一辆福特,被撞后车身旋转了180度。“3月份才买的车,跑了才1万公里。”比亚迪车主气愤不已。

  吕先生跑到距离30多米远的地方,找到了肇事车,“司机卡起了,话都说不出来了。”

  被撞车的车主们虽然很气愤,但还是赶紧抢救伤员,将伤者送到高速路护栏外等待救护人员。吕先生则和另外几名车主爬进肇事车驾驶室,“驾驶室变形,双腿都卡死了,完全扳不动!”吕先生称,当时只考虑要救人,没管他是肇事车司机。

  随后,江北石马河消防中队官兵赶往现场,15分钟后救出驾驶员。受伤驾驶员王成建(音)双腿骨折已经送往医院抢救。

  交通堵塞2个小时

  上午10点半,记者赶往现场。内环高速从人和往沙坪坝方向的车辆已经排了约5公里。记者在现场看到,肇事车车头已经嵌入了高速路隔离带,严重变形;而被撞的大货车车尾与肇事车车头挤在一起。

  车祸发生时,正是车流高峰期,内环高速顿时被阻断。高速路执法队员一边指挥清理现场,一边疏散拥堵车辆。拥堵车辆从现场一直排到了人和附近,约有5公里。

  中午12点多,事故现场所有车辆被拖移,拥堵了2个多小时的交通逐渐恢复。据了解,该路段是长下坡,此前也发生过多车连环相撞事故,其中最厉害的一起是:6月24日上午8点30分,石马河往杨公桥方向高家花园大桥上发生一起15车相撞的连环车祸。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昨日上午事发石马河路段,交通拥堵2小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昨日,内环高速路石马河路段发生一起十二辆车连环相撞的事故,该事故造成严重堵车。 本报记者 胡杰 摄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