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潍坊滨海发展论坛举行

2009年08月23日11: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潍坊8月23日电(付生王连元)风筝牵线,文化搭台,经贸唱戏。8月22日上午,第一届潍坊滨海国际风筝冲浪邀请赛的重头戏―――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潍坊滨海发展论坛暨投资恳谈会在滨海经济开发区金辉大酒店举行。
来自各领域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话蓝色梦想。

  中宣部原常务副部长龚心瀚,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主任、国际风联副主席胡建国,国家发改委旅游投资研究所主任马志福,太度体育总裁朱小明等分别围绕如何更好地推动潍坊滨海蓝色经济发展这一主题进行了专题演讲。中国风筝协会主席李杰,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副主任、国际风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公冶民等出席论坛。市委常委,潍坊滨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苏立科致辞。

  据了解,举行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潍坊滨海发展论坛暨投资恳谈会是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里关于打造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第一届潍坊滨海国际风筝冲浪邀请赛中的一项重要环节,旨在以风筝做媒介,推动招商引资,吸引大批好项目落户潍坊、落户滨海。

  恳谈会上,滨海经济开发区还与中国烟草集团总公司、新疆华春投资集团、香港?f士集团、中国棉麻总公司等集团公司对总投资67亿元的12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