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视频

视频:侯耀华回应“侯门恩怨” 遗产分配按家规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3日11:47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CETV-3 《娱乐现场》】侯耀华终于开口说官司了。他明确表示,希望家族恩怨由法律来解决。20日晚,侯耀华出席六家卫视联合举办的赈灾晚会。演出结束之后,面对记者的追问,他首次谈到了“侯门官司”侯耀文遗产案。   侯耀华表示:“作为一个大爷,给两个母亲的孩子(注:侯耀文有过两次婚史,并各留一个女儿)分遗产,永远也分不清。”   “不是我不想给她们分,不是我想怎么分就怎么分,我既得让她们满意了,也得让看着的全家人都满意了。”侯耀华说,“所以我觉得这件事情,就是得让法律来解决,法律说怎么分就怎么分。这是最好的解决途径。”
(责任编辑:于俊如)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