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军陆战队某旅广纳官兵建议 千份征文献计部队科学发展

2009年08月23日13: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余黄伟郑昭聪连日来,海军陆战队某旅“旅建设发展五年规划”意见建议整理编辑室内一派忙碌。由机关部门领导和13个基层单位官兵组成的办公室成员,正在对来自全旅1000余份围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我为旅建设发展五年规划建言献策的征文”进行筛选、整理。


  旅政委胡巨民告诉笔者:“开展征文活动,让全旅官兵参与到部队建设发展规划中来,建言献策,广泛听取和采纳各方面的声音,是推进部队科学发展的有效举措。”

  笔者在现场看到,整理人员把官兵对“旅建设五年规划”的建议分成军事训练、政治工作等五大类,传送至“旅建设五年规划”领导小组进行商讨。旅长石志刚介绍:从党委书记、副书记到去年刚刚入伍的新战士,都通过征文形式对“旅建设发展五年规划”提出了自己建议和意见。大学生新战士李强在一份2000余字的研讨征文中建议废除组训中打“疲劳战”和“持久战”的做法,得到了有关领导的重视。

  截至目前,全旅共采纳官兵对“旅建设发展五年规划”的建议120多条,查找出5大类43个制约部队建设科学发展的具体问题,废除15条不符合科学发展要求的规定。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