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乐女声”李霄云回故乡 歌声倾倒众“云团”

2009年08月24日0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兰州8月24日电(朱世强)23日下午,“2009快乐女声”在兰州王府井百货广场举行歌迷见面会。四强选手李霄云自“快女”启动以来首次重回故里兰州,答谢兰州歌迷之外,也为其之后的比赛宣传造势。

  下午三点歌迷见面会正式开始,在热心“粉丝”的尖叫声中,“快女”全国四强李霄云、郁可唯出现在了歌迷面前,与歌迷零距离接触。


  李霄云酷酷的装束、帅性的举动以及干净利落的台风令现场“云团”近乎疯狂,现场不时发出“霄云!霄云!冲上云霄!”、“霄云!霄云!"云团"爱你!”之类的口号。而李霄云在台上的每一句唱词都被台下忠实的“云团”接起,整个“云团”的歌声甚至压过了“主角”的声音,成为一片海洋。

  “我能力挺到现在,主要是希望能回兰州看看自己的家乡,因为导演告诉我,只有你走得更远,唱到最后,你就可以去兰州举行见面会,所以回兰州的愿望成为我前进的动力,支撑我一直走到了现在。”李霄云坦言。

  根据歌迷的要求,李霄云现场演唱了各种风格的曲目,有RAP嘻哈风格的《在梅边》,也有抒情缠绵的《白月光》、《说谎》等,让“云团”大饱耳福,着实享受了个够。而作为第一次来兰州的成都女孩郁可唯,也让她深感到了兰州歌迷的热情。

  作为全国四强的李霄云是土生土长的兰州姑娘,在参加“快女”之前就读于澳洲墨尔本大学。在各路唱将云集的长沙总决赛中,李霄云以自己干净利落、不矫揉造作的唱风过关斩将,“杀”到最后,被评委们评为是个“会唱歌”的人。

  “我是"云团",她简直太帅了,她的每首歌我都会唱。”就读于兰州市第十四中学的刘文慧在现场激动地说。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