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游客乘滑翔伞挂树上 自行跳下时摔骨折

2009年08月24日02: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肖岳实习记者李一涵)昨天下午2点45分,昌平区十三陵水库二堤附近,一名英国男子乘滑翔伞降落时,不慎挂在一棵大树顶部。该男子设法自行从树上跳下,结果摔伤背部,右手腕骨折,随后被急救车送到中日友好医院治疗。


  受伤男子名叫Alansohns,英国伦敦人。昨天下午,记者赶到中日友好医院时看到,他的右手打着夹板,表情非常痛苦,他的朋友站在旁边不停地安慰。医生说,Alansohns的右手腕骨折,背部也有摔伤,目前情况比较危险,院方正在对其积极治疗。

  据一名知情者介绍,事发前,Alansohns自己在水库附近练习滑翔伞,降落时因为没有操作好,伞的顶部直接挂到了一棵10多米高的大树上,Alansohns设法跳下,但就在跳下的同时,因为伞带的扯动,他未掌握好平衡摔到地上,掉落的滑翔伞也将其盖在下面。闻讯赶来的其他滑翔伞爱好者立即拨打了999急救电话,随后999急救车赶到,按照Alansohns的意见,将其拉到中日友好医院进行治疗。

  Alansohns的土耳其朋友Levent告诉记者,Alansohns是滑翔伞初学者,刚刚接触滑翔伞才一个多月,操作还不是很熟练,当天他们20多个朋友一起到十三陵水库附近玩,没想到出了这种事情。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