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消防部门查出85处火灾隐患

2009年08月24日06: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靖瑄、通讯员王忠喜)截至8月23日,在沈阳公安消防稽查支队开展的稽查行动中,共稽查社会单位184家,发现火灾隐患85处。

  [隐患]消防控制中心管理较差。8月19日,消防稽查人员在稽查和平宾馆时,发现这里的工作人员不懂得消防设备的操作技术和管理方法,未配备专业人员。
稽查行动共发现存在这类问题的单位12家。

  [隐患]消火栓严重损坏,形同虚设。稽查人员在检查金元大厦时,发现楼内的部分消火栓器材已经丢失和损坏,由于楼内房屋出租给各类外来人员,各楼层消火栓无人管理,现在,这家单位已将消火栓修复。

  [隐患]消防疏散门上锁,疏散通道堆放杂物。消防稽查人员检查大东区凯斯达美车厂时,发现这里疏散通道耐火等级不够,并且没有疏散指示标志。稽查行动先后发现17个单位存在类似问题。

  [隐患]与火源没有隔离措施。消防稽查人员在检查茂东幼儿园时,发现厨房内存放3个15公斤的液化气罐,与火源没有隔离措施。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