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对朝制裁小组访韩国 探讨及评估对朝决议案

2009年08月24日05: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8月24日消息23日,美国负责执行联合国安理会第1874号决议的协调员戈德伯格率领对朝制裁小组抵达韩国进行访问,访韩期间,他将与韩国外交通商部朝鲜半岛和平交涉本部长、朝核问题六方会谈韩国代表团团长魏圣洛举行会谈,探讨两国合作方案以及评估联合国对朝决议案的履行状况。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23日报道,戈德伯格于当地时间23日下午4时15分许抵达韩国,24日上午他将与魏升洛举行会谈。据外交通商部官员透露,戈德伯格将与韩方讨论两国合作方案,并对联合国安理会对朝第1874号决议履行状况进行评估。报道中说,戈德伯格有可能将对近期韩国现代集团与朝鲜亚太和平委员会达成的重启金刚山旅游项目、重启开城旅游和开城工业园区等五项事业是否违反联合国安理会第1874号决议,与韩方进行探讨。韩国政府此前已经向美国通报,重启金刚山旅游项目等事业属于民间项目,并不违反联合国安理会决议。

  更多新闻 聆听中央台 中国广播网独家现场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