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阳西一民房发生火灾 一家四口3死1伤

2009年08月24日07: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阳西一民房发生火灾 一家四口3死1伤

  本报讯 昨日早上5时许,阳江市阳西县上洋镇当铺街一幢一层砖瓦民房发生火灾,事故造成3人死亡、1人受伤,过火面积29.2平方米。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了解,当日5时50分,阳西县公安消防大队接到110转来的群众报警称,阳西县上洋镇居委会当铺街1号之二民房发生火灾。

阳西县公安消防大队距离事故现场较远(约18公里),且中途道路桥梁在修,消防车无法通过,绕行20多公里才到达火灾现场。6点30分左右,消防官兵到达事故现场,与正在扑救的群众一起将大火扑灭。大火扑灭后,消防官兵在清理火场时发现3具尸体,分别是伤者姚某的妻子(41岁)、儿子(19岁)和小女儿(17岁)。

  据住在着火房子隔壁的莫姓女士介绍,当天早上5时许,她在熟睡中被隔壁屋大叫救火的声音吵醒,当即从屋内冲出,看见隔壁房子的屋顶已被大火烧穿,火苗不断往上蹿,当即呼叫附近的群众出来救火,其中两名男性群众用木头把着火屋子的一楼大门撞开,从屋内救出伤者姚某,当时他全身已有40%被烧伤,在被救出后,一名群众立即用摩托车把他送往镇卫生院救治。

  大火发生后,阳江市委书记林少春,市长魏宏广迅速作出指示,要求市政府迅速成立事故处置领导小组,尽最大努力处置好火灾事故,并指派有关领导赶赴火灾现场进行处理。火灾事故处理小组已指派人员对死者进行妥善安置,并迅速指派专人将火灾伤者姚某转送至市人民医院进行全力抢救,对死者家属及时进行政府救济。毕式明 阳消宣

(责任编辑:wenjie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