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恒大盘龙谷一期天然气工程竣工

2009年08月24日07: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卞建国 通讯员高继德刘旭)日前,由市燃气集团投资数千万元建设的蓟县恒大盘龙谷一期天然气工程全面竣工通气。该项工程从蓟县官庄至蓟县城区西侧,共铺设直径300毫米大口径天然气干线9.3公里,年供气能力为8000万立方米。


  据了解,恒大盘龙谷一期天然气工程被列为市政府今年二十项重大服务项目和蓟县政府今年重点建设的民心工程。恒大盘龙谷一期天然气工程起自蓟县官庄新农村,沿漳河东侧农田、蓟官路、官许铁路,到达终点蓟县城区西侧调压站,铺设总计全长9333.7米的次高压、中压天然气干线。此项工程完工后,可为当地用户年供清洁、优质天然气0.8亿立方米,官庄乡的200余户山区农户首先用上了天然气。

  经市燃气集团努力,自2007年建成蓟县天然气高压输气干线以来,蓟县管道天然气从无到有,并快速发展到目前的1万多居民用户和近10家企业用户,年用天然气40万立方米。恒大盘龙谷一期天然气工程的完工,满足了山区人民使用天然气的迫切愿望,同时实现了当地重大项目开发前燃气全部跟进到位,为蓟县地区进一步扩大招商引资创造了有利条件,也有利于加快推进城乡一体化进程。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