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圳援台第三批板房昨晚起运 七名技术人员待命

2009年08月24日0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深圳援台第三批板房起运

  台湾环保部门确认板房甲醛检测“零检出”,大陆技术人员抵灾区指导板房组装

  【本报讯】(记者 甘霖)昨天晚上11时许,第三批我市捐赠台湾受“莫拉克”台风影响灾区的活动板房在盐田港起运往台湾高雄港。

  第三批深圳捐赠台湾灾区的活动板房共计300套,分别装载在82个40尺的集装箱内起运。中远集团负责安排此次物资运输的总体相关事宜,港口、海关等多部门都为救灾物资开辟了绿色通道,该批活动板房今日下午即可运抵台湾高雄港。

  【据新华社高雄杉林8月23日电】(记者 陈键兴 邵燕辉)23日,大陆援助台湾灾区的第二批200套活动板房陆续运进高雄县杉林乡,前夜抵台的3名大陆技术人员也赶到施工现场参与作业。

  23日下午,台湾当局环保部门公布了对样板房的空气检测结果,认定无论在通风或不通风状况下,甲醛都是“零检出”,其他数据也都正常。而当天,高雄县甲仙乡小林村和那玛夏乡民族村的灾民代表前往杉林参观大陆板房样板间,普遍表示满意。

  据悉,这批板房按照台湾方面提出的需求设计,原计划人货同行,并提供了10位技术人员的资料办理相关手续,21日才接到台湾方面通知,批准他们3人来台。目前,其他7名技术人员正在待命,可随时前来协助,就等台湾方面通知。

(责任编辑:wenjie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