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友患艾滋跳楼身亡 女子悬赏50万元寻传染者

2009年08月24日07: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男友不幸染上艾滋跳楼身亡,生前怀疑病系前女友所传染,现任女友如今一边检查治病,一边四处张贴启事,悬赏50万元寻找死者的前女友,希望她去医院治疗,不再到处传播疾病。昨日,这则悬赏启事现身南坪汽车站一带,引来众人质疑。


  月薪2万 男子染艾滋

  下午,记者在南坪汽车站看到了这则高额悬赏的启事,当事人称要寻找一名叫郑×的女孩,并印出了其彩色照片。

  “她和我男友在网上认识,发现我男友在公司每月有两万多的收入,就起财心骗我男友和他同居。后来我男友在医院检查发现已染艾滋病,在男友笔记本的记录里,和他发生过关系的没其他人,唯有郑×,望社会各界人士见此人提供线索,奖金50万元。”当事人称。

  众多市民围观,议论纷纷,质疑其真实性,认为情节实在如同小说。

  现任女友 自疑被传染

  记者拨通了启事上所留的电话。一名自称姓莫的男子,操着南方口音的普通话称,他是发布启事的当事人王小姐的朋友。“我和女朋友帮忙,目前分别在成都和綦江找人。听说郑×的舅舅在成都,她外公外婆在綦江。只要跟她有关的地方,我们都去找了,但没结果,所以才四处贴启事。”

  一提起女友王小姐为什么找人的缘由,莫先生感慨万千地说,如此急着寻人,是跟王小姐的男友小江(化名)有关。小江在上海一家夜总会工作,上月中旬,他突然晕倒在地,送医院被查出患上了艾滋病,小江和王小姐都被吓坏了。这时,王小姐才得知,男友与她恋爱前,跟一名在网上认识的重庆江津女孩同居过三四个月。

  “小江说只跟王小姐和郑×有过关系,而王小姐一直洁身自好,这病被判断与郑×有关。”莫先生说,和小江恋爱同居数月的王小姐,非常担心自己也不幸染病。目前她正在深圳一家医院检查治疗,终日以泪洗面。不管郑×是否知道自己已染艾滋病,为防止她继续无意或有意传染他人,所以王小姐四处寻人。

  江津警方 暂没查到人

  记者称想与小江联系求证此事,莫先生无不伤感地说,小江因接受不了染上绝症的事实,已于前几天在上海跳楼自杀了。

  王小姐的手机已处于“手机卡上余额不足”的状态。莫先生提供了郑×母亲的手机号码,也一直关机。

  悬赏启事里提供了郑×家的地址——江津仁沱镇江西街,记者通过当地公安局查到了这个地址,但因是周末,暂没查到郑×这个人。(记者朱阳夏) (来源:重庆晨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