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英九再向灾民道歉 承诺不放弃搜寻失踪人员

2009年08月24日07: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8月24日消息 据“中央社”报道,“对不起,我来晚了”,马英九昨天赴台东探视灾民,关心重建工程,并两度鞠躬向灾民道歉,同时表示重建工程和灾民安置、认定问题,将从宽、从速、从简。

  马英九昨天是第二次探视台东灾民,在慰问失踪警察家属时允诺,绝不会放弃搜寻。
8月10日马英九第一次探视台东灾区时,失踪民众李汉邦的儿子李昱颖泪流满面哭求“救救父亲”,而马英九的响应态度引起外界质疑,他今天特别前往李家致意、上香。

  马英九除了再度道歉外,也表示不论是太麻里溪或知本溪,这次水灾可以看得很清楚,连离河边50公尺处都会被淘空,实在不可思议;未来在设计、施工发包上,“中央”会召开项目会议,以前没有做的或做不好的地方,日后会多管齐下,让农民在堤内工作,免于恐惧。

  马英九接着视察中继屋情况,听取灾民的意见,灾民反映担心未来居住以及生计问题。马英九希望能加快脚步,让灾民能够离开收容中心、并且安定下来,官方将提供租屋补助、生活津贴以及88零工专案,而居民认定的问题,将会从宽认定、从速执行、程序简化,让灾民受到最好的照顾。

  马英九接着前往大武乡大鸟村,慰问安置中的灾民,灾民抱怨说“救灾,"马总统"不如"李总统"”、“"总统",我们没有回家的路”,马英九深深鞠躬向灾民道歉;随后又到嘉兰村探视灾民,嘉兰村51户民宅遭洪水冲走,他再度鞠躬道歉说“我来晚了”。

  更多新闻 聆听中央台 中国广播网独家现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