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欠下数月房租 房东焊死房门

2009年08月24日08: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跟老公欠了老乡一万多元的房租没想到老乡居然狠心把房门用电焊焊死了。”昨日,市民江小姐致电本报,讲述自己的苦恼。

  据江小姐介绍,他老公是包工程的,在宝安区民治街道向老乡刘先生租了两套房子,其中一套在四楼作为一家人的住所,还有一套在一楼作为仓库和两个工人落脚的地方。
这两套房子租了好几年,跟刘先生一直相处不错。近期由于老公的工程款未能收回来,经济上比较困难,欠了刘先生几个月共1.1万多元的房租。老公多次表示过几天工程款一到位就交齐房租,但款项一直未到位,几次食言,把刘先生给惹生气了。几天前,江小姐带小孩到珠海看望在当地搞工程的老公,结果接到深圳这边工人的电话,称房子被刘先生带人用电焊焊死了,两套房子都进不去了,让她回来交涉。前晚,她赶回深圳,发现两套房子真给人封死了,每扇门上都焊上了铁条,想开门必须把铁条切割开,她找到房东希望通融一下,但遭到拒绝。

  昨日,记者来到江小姐所说的两套房子,看到房门确实被人焊死。记者随后电话联系刘先生,刘先生表示房门确实是他焊的,江小姐讲了很多假话,一直没交房租,他这也是没办法。刘先生表示,只要收回拖欠的房租,就会给他们开门。(记者石义胜) (来源:深圳特区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