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市造好港股有望高开 业者料本周欠缺方向

2009年08月24日0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欧美上周五公布的经济数据理想,加上美国联储局主席伯南克表示经济已回稳,刺激欧美股市表现升至今年高位,其中道指突破9500点,上周五升155点,收报9505点。


  在外围带动下,证券分析员料港股24日随外围高开逾300点,全周走势则须视乎内地股市走势,预期恒指本周将在19800至20500点上下。

  欧美股市上周表现向好,美国三大指数均上升,其中道指更升至今年高位收报9505点,港股美国预托证券(ADR)也普遍做好,其中汇控ADR收报84.7元,升幅达2.42%,较港股高2元。综合8只港股ADR的表现,相当于推高恒指147.67点。

  对于港股走势,金利丰证券研究部董事黄德几表示,内地贷款增长放缓,市场忧虑中央收紧银根,令资金流入股市减缓,内地股市上周处于调整,对港股也带来压力,预期港股短期仍会在现水平整固,但料24日港股会随外围高开逾200点,恒指本周将在19800至20500点上下。

  BMI基金管理行政总裁沈庆洪也指,过去一周港股多受内地股市影响,即使外围股市造好,料对港股的刺激也不大,恒指24日或随外围高开逾300点,全周仍须视乎A股走势,恒指本周将徘徊19800至21000点反复。

  泓褔资产管理研究部主管邓声兴则指,由于美股上周五造好,加上美国联储局主席伯南克表示经济已经回稳,港股24日将随外围高开100至200点,在20500至20600点遇阻力。

  本周五为期指结算日,邓声兴料对港股影响不大,港股走势须视乎内地股市,恒指本周或在19800至20800点上下,在21000点遇阻力。同时,市场对内地收紧银根的忧虑拖慢经济复苏的步伐,对经济周期敏感的资源股会较波动,但看好内银股表现,因内银股近日业绩表现不俗,料将带动股价。

  黄德几认为,港股受外围因素影响相对低,期指结算日对港股影响也不大,即使外围持续反弹也未必能推高港股,港股主要受A股左右,估计本周港股没有明确方向,投资者应持观望态度,部分更应趁高减持获利。沈庆洪也指,若港股在本周一至三都下跌时,到周五期指结算日或会被挟高,但同样认为港股本周欠缺方向。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