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格达爆炸案被指或由保安部队和恐怖分子共谋

2009年08月24日09: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4日电 伊拉克外长兹巴里透露,巴格达上周三发生的连串爆炸案很可能是保安部队和恐怖分子共谋的结果,其中也可能包括外交部人员。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上周三清晨,位于巴格达的外交部和财政部大楼在相隔几分钟的时间内遭炸弹袭击,造成100多人丧命。
这是自美军6月份撤出伊拉克城市地区以来巴格达所发生最严重的暴力袭击。

  兹巴里表示,这是经过几个月精心策划的袭击行动,也不排除保安部队和恐怖分子共谋的可能性。闭路电视显示,一辆载满红色水缸的货车曾在爆炸发生之前驶入外交部大楼。他指出,如果不是保安部队和恐怖分子里应外合,这样的货车怎么能够进入如此敏感的地区?

  另一方面,这位库尔德族部长在前天的记者会上很不客气地批评什叶派总理马利基领导的政府自欺欺人,只会吹牛说政府有能力保护人民。他还说,近几个星期,政府自信到竟然下令拆除外交部和附近一个检查站之间的护墙。结果,外交部大楼在爆炸中受到严重破坏。

  兹巴里还批评政府为了吸引外资回流而粉饰太平,并预测下来还会有更致命的攻击行动。他说,伊拉克安全形势的恶化已成为事实,而且接下来的情况还会更严重。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