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乞巧节重现传统女子成人礼 汉服女子最震撼(图)

2009年08月24日0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延伸阅读:网站组织婴儿相亲会 七夕前稚童忙拍“婚纱照”

  “阿拉儿子终于讨到‘老婆’啦”,最近,在网上,一些年轻父母正在兴高采烈地向大家宣布:自己家那才满周岁的或是几个月大的婴儿,已经“结婚”啦!还在网上上传了宝宝们的“结婚证”和“婚纱照”。

 这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他们参加的是某网站组织的婴儿七夕相亲活动。

  近日,记者看到一位名为“keletang”的网友兴奋地向大家宣布,“阿拉儿子终于讨到‘老婆’啦!”原来,他们家儿子参加了某网站组织的婴儿七夕相亲活动,经过不懈“努力”终于找到“老婆”了。然后,这位家长秀上儿子“媳妇”的结婚证书,证书上是一脸幸福样的“新郎”、“新娘”,旁边的文字是:“男方姓名:××,年龄:9个月,女方姓名:×××,年龄:8个月……经审查符合《××网虚拟网络婚姻法》,发给此证。”姓名一栏均为昵称。然后,这位家长还发上了PS出来的“结婚照”,以及“小夫妻”的“洞房、花园、游戏房”———这是社交网站上的游戏页面。这些图片引起了其他网友的羡慕,表示也要模仿。[详细]


survey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