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激流回旋项目向市民开放

2009年08月24日1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BTV北京

  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激流回旋项目向市民开放

  【导语】

  昨天,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激流回旋赛道,激情漂流项目,正式向游客揭开神秘面纱。经过场馆运营方专业技术人员的近百次调试,这个专业项目已经变身为,可供游客体验的娱乐项目,100位游客亲身体验了主题为“感受奥运魅力,体验城市漂流”活动,过了一把奥运瘾。

  【正文】

  一大早,记者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激流回旋项目前看到,许多游客正在排队等候体验这个奥运激情项目。为了让更多的游客能够体验到这个项目,场馆的专业技术人员对赛道进行了改良,在保留项目惊险刺激特色的同时,又在安全性上有了更大的保障。在整个漂流过程中,参与漂流的游客配有全套的漂流装备,包括救生衣、专业防撞头盔、护肘和护膝等安全防护器具,并且全程有救生员导航的安全保障和监督,让广大游客可以放心大胆的在赛道中快客徜徉。

  【<同期声>】

  游客

  惊险刺激 全身都湿了 但是很爽

  【<同期声>】

  游客

  非常好玩 把奥运项目给我们游客体验 很好

  【正文】

  尽管经过漂流,游客全身都被浸湿,但征服奥运项目的兴奋之情让游客激动不已。作为奥运后场管利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大力发展体育事业,打造以惊险水上运动为特色,集激流回旋、赛艇、龙舟、滑水等休闲娱乐项目于一身的水上运动乐园。

  【<同期声>】

  北京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投资发展中心总经理 张守旺

  我们从建设之处就注意赛后利用,现在我们赛艇、龙舟已经开展了,还有一些将会陆续开放,马上还将在这里举行沙滩足球比赛,等等一些列的活动都是为了给游客营造一个好的游玩去处 好的环境

  【正文】

  本月28号前,持有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快艇项目票的游客都可以免费体验激流回旋项目,8月29号,该项目将面向广大游客开放,开放时间为每天上、下午各一小时。

  北京台报道。

(责任编辑:田燕)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