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老婆不晕了回家喽

2009年08月24日1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千龙网

  我来自山西农村,结婚3年,老婆只跟我一起过两次家。

  第一次回家,坐车走山路,老婆晕得一路上吐了10多次。下车时,她已经虚脱,面对老妈的盛情接待,只能有气无力地强打精神,本想到家后好好表现一下,结果晕了好几天,每天昏昏欲睡。

老妈边做饭边嘀咕:“媳妇这么娇气?以后什么活都得儿子操心了。”第一次的见面,因为晕车,老婆算是不及格。

  第二次是春节回家。老婆生怕自己的表现再让准婆婆挑理,提前吃了晕车药。可路上虽然不吐了,却意识不清楚,昏睡了一路,到家后的几天,还晕晕糊糊的,全身不自在。后来我才知道,这是吃晕车药的副作用。那几天,我一边照顾老婆一边看着老妈的坏脸色。这一次,老妈生气了,“女人家这么懒,谁伺候谁啊?”

  老婆其实很懂事,经常给妈买东西寄回去,也常打电话问候。可不管怎样讨好老妈,就因为“晕车”不回家,妈对她一直不冷不热的,还总跟我说她的不是。我真是左右为难。

  今年夏天,老妈左腿骨折了,老婆一定和我一起回家。老婆这样懂事,我真不想让她受罪,我要给她买到最好的晕车药。店员推荐我买“飞赛乐”,说这是最新、最好的晕车药。我问:“这药有副作用吗?我要没有副作用的。”店员教育我一通:“是药都有副作用,差别在于发生概率,好药药效强,副作用弱,而差药相反。‘飞赛乐’就是效果最好的,副作用极小。”我顿时恍然。

  谢天谢地!这一次回家,老婆真的没晕,而且下车后没有任何不舒服,到了家,忙上忙下,晚上还给老妈揉腿。我明显感觉到,妈妈也开始喜欢我媳妇了。

  离家时,老妈架着双拐把我俩送到大门口,递给老婆一个布包,“小营,我闲的没事时做了2双鞋垫,你看合适不?”老婆一脸幸福,搂着老妈的肩膀,温柔的看着我说:“妈,我们一定常回家!”自此以后,我家就常备 ‘飞赛乐’了”。

  “飞赛乐”用药咨询电话:400-650-7799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