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墨报:委内瑞拉征用高尔夫球场为穷人建房

2009年08月24日1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墨西哥《纪事报》8月21日报道,查韦斯将征用高尔夫球场为穷人建房

  为执行总统查韦斯征收私人土地或者没有用处的闲置房地产来为穷人建造房屋的政策,加拉加斯市市长几天前宣布,市政府计划将两个高尔夫球场予以征收,改建为社会住房。


  不久前委内瑞拉政府部门已经宣布,可能将征收国内的两个高尔夫球场,按计划改建成公园和社会住房。委内瑞拉议会昨天通过了新的《城市土地法》,授予政府宣布任何一处没有用处的城市土地或者房产为“公共用地”并予以征用的权力。这项由查韦斯推动建立和通过的法律尤其规定,任何没有用处的土地、建造60年以上的废弃或破旧房屋和任何由国家政府认定的属于这种性质的地产都可以用来执行社会房屋建设计划。

  在这些诸多的无用房产中,查韦斯政府看中了高尔夫球场。查韦斯已将高尔夫球运动认定为“资产阶级的运动,极其懒惰,打高尔夫球的人甚至连路都不走,在场内用辆小车跑来跑去”。

  查韦斯在“你好总统”电视广播节目中说,“有人能说这是一项大众运动吗?它不是。只有一小撮资产阶级才能玩高尔夫。”查韦斯当时正在马拉凯市视察,当有人告诉他市内的一个高尔夫球场占地30公顷时,他不禁勃然大怒,说出了上述言论。

  查韦斯说:“30公顷土地就为了让一小撮资产阶级玩高尔夫!高尔夫是资产阶级的运动,这毫无疑问。在一座穷人都没有地盖房子的城市里还有一个高尔夫球场是不行的。”查韦斯还命令手下说:“我们要调查这些土地,然后制定一个利用计划。”(编辑:刘瑞常)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