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市民办理公积金贷款 可自行选择贷款银行

2009年08月24日1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问:公积金贷款“一站式”服务推出后,是否让公积金贷款更加便捷?

  答:是的,今年6月,改造后的成都公积金中心服务大厅正式投入运行,公证、担保和近十家商业银行入驻大厅,购房职工可以在进场银行中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选择贷款银行。
贷款“一站式”服务推出后,贷款客户在申请资料齐全、符合贷款条件的情况下,只需在大厅一次就能一站办结所有审批手续。其审批与贷款手续从过去的十五个工作日,缩短为3个小时左右。

  问:公积金贷款“一站式”服务推行后,是否让开发商申报项目更便捷?

  答:是,在贷款“一站式”服务中,成都公积金中心新增了“一站式”项目申报流程,让开发企业与中心直接建立联系机制,简化了楼盘项目贷款合作手续,开发企业申请资料由原来的二十多项减少为十项。在项目工程进度达到主体封顶的条件下,整个项目审批手续只需七个工作日就能完成。而这样的好处在于,开发企业尝到了“甜头”,使更多的楼盘愿意接受住房公积金贷款,也使更多的老百姓能够在购房时享受到低利率的公积金贷款。

  问:公积金贷款“一站式”办理流程是如何的?

  答:1、借款人携带申请资料,前往中心贷款服务大厅,选择贷款办理银行。

  2、借款人在银行窗口提交贷款资料,接受银行初审、复审。

  3、中心对借款人申请进行审批。

  4、担保公司对借款人申请进行审查,通过后通知借款人到担保窗口办理担保手续,签署相关文件,缴纳担保费。

  5、借款人返回银行窗口签订借款合同。

  6、借款人到公证窗口办理公证手续,缴纳公证费。

  7、等待银行通知领取借款合同、放款凭证并按合同约定开始还款。 (成都日报) (来源: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